Google
 

Monday, July 28, 2008

嵌入google adsense到blogspot的實現方法,提高點擊輕易網賺

好不容易建立起了一個網站,辛辛苦苦經營了3個月,拿到了google adsense的賬號,夢想這有一天收到一張張google發來的支票,然後窮盡下半輩子點著數不完的鈔票...

夢很好,可是突然有一天醒來的時候,你會發現,為什麽我的google adsense都無數pageview了,可是就是沒有人點擊?也就是說,一切都是空,根本沒有賺到錢。

其實想想也沒什麽,要是擺放ads的位子不好,誰會去點擊?現在廣告滿天飛的年代,我想很少會有人去看sidebar上面的廣告了吧,起碼,我是不怎麽會了。

好吧,說說今天的重點,怎麽提高adsense的點擊率呢?看沒看見我這個文章開頭邊上的廣告圖?你也許這個時候才反應過來,哦,那是廣告。對了,要得就是這個效果。我自己網站80%的點擊其實都是來自這個廣告。所以,今天就說說怎麽在blogger/blogspot 裏放這樣一個廣告。

首先,在adsense裏建立一個picture only的廣告,註意,最好能是圖片廣告,畢竟,一張圖勝過一萬行字。大小可以是336*280或者是300*250,根據自己的網頁決定。

然後,備份一下你的template。

最後,在你的template裏放入廣告代碼。詳情見下圖。註意,先找到黑色部分,那個是原來的代碼,然後加入紅色的部分,基本意思是在每一頁顯示廣告,並且廣告像我這樣靠左。綠色的是你自己的adsense的代碼(我隱去了我個人的信息)。是不是發現看上去和你的不像。或者發現不能放了可是還不能顯示?那請閱讀這裏



好了剩下的就是等著收鈔票吧。對了,如果看的覺得不錯,那就幫忙......。呵呵。

閱讀全文/Full Story

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